為什麼都是黃色的? 

黃色 

 

黃色

 

黃色

 

黃色

 

黃色

 

黃色

 

黃色

 

黃色

 

黃色

 

黃色

 

黃色

.

.

.

.

.

黃色

哈哈,這樣小白以後就要改叫【 小黃 】了 XD

 

下面是皮卡丘無臉原始圖,

 

大家一起來惡搞皮卡丘吧 哈哈

 

黃色

 

補充一下:黃色還有我們的人氣部落客【 小波 】唷!!!

連結:波 蘿 麵 包

 

黃色  

 

下面是【圖文小學堂】裡面的同學畫的唷:

  第一位是【咪咪火】

部落格:點我點我點我

超可愛的,很搭阿 哈哈哈

黃色

第二位是【模賤熊】

部落格:點我點我點我

哈哈哈,這個戳中我的笑點!!!

太好笑啦 哈哈哈哈哈

黃色 

第三位【豬女】

部落格:點我點我點我

哈哈,好搭唷,超可愛的 XD

黃色 

第四位【迷彩摩爾】

部落格:點我點我點我

哈哈 看得出來最想變紅就是他了 XD

黃色  

 

第五位

這個...黃錯地方了啦!!!

黃色

 

第六位

哈哈哈 大家都來變黃色的吧 XD

 

黃色

 

第七位

長鬍子的皮卡丘 好可愛噢 XD

 

黃色

 

第八位

藍色皮卡丘,哈哈,藍色也會紅嗎 XD

 

黃色 

 

第九位【雞米花工廠】

部落格:點我點我點我

超可愛的皮卡丘飛踢 XD

 

黃色 

 

第十位【布拉魚】

部落格:點我點我點我

這是壞人丘嗎 XD?

 

黃色  

   

分隔線

 

粉絲團【圖文小學堂】

裡面匯集了一群愛塗鴉的同學們,

是個很棒的小天地!

大家快去【讚】吧!!!

圖文小學堂



 

 分隔線

 

謝謝收看~

如果喜歡小孩的作品,

可以到【 小孩塗鴉牆 】 

幫小孩按讚唷。

 

小孩塗鴉牆


 

分隔線

 

幫小孩推一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