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【魔術】話題超夯的,其實小孩也會魔術喔!

魔術

魔術

魔術

魔術

魔術

魔術  

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當魔術師!

畫家的手上只要有筆,就可以變出任何魔術!

就像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,誰都殺不了他

是一樣的意思(咦咦咦?

小白:哪裡一樣啦?!快把我還原!!!

大家也喜歡魔術嗎?

小孩是真的會變魔術噢!

小孩超愛玩撲克牌魔術的說!

分隔線

 

謝謝收看~

如果喜歡小孩的作品,

可以到【 小孩塗鴉牆 】 

幫小孩按讚唷。

小孩塗鴉牆

 

分隔線

魔術 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孩 的頭像
小孩

小孩塗鴉牆

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厭情
  • 小白被切成兩半了,可以去龍山寺前面賣香和金紙……XDDDD但是會嚇到路人
  • 哈哈哈,小白要自己爬去 XD

    小孩 於 2013/01/15 09:44 回覆

  • 黑嚕咩
  • 降子說手繪3D也訴魔術~捏
    最後一張圖我笑了!!!哈哈把小白推入深淵
  • 哈哈哈 沒錯 人人都是魔術師 (✪ω✪)

    小孩 於 2013/10/21 12:1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