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【世界末日】,大家都在幹嘛?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

世界末日  

今天是【世界末日】也是【是芥末日】又是【冬至】

所以大家不要忘記吃芥末口味的湯圓唷~

小白:誰要吃那種口味的湯圓啦!!!

不知道大家世界末日都在幹嘛?

都已經買好船票了嗎? (咦?

小孩真的不相信今天是【世界末日】唷~

分隔線

 

謝謝收看~

如果喜歡小孩的作品,

可以到【 小孩塗鴉牆 】 

幫小孩按讚唷。

 

小孩塗鴉牆


 

分隔線

世界末日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孩 的頭像
小孩

小孩塗鴉牆

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胖胖小熊
  • 芥末口味湯圓也太酷!!!!!
  • 哈哈 真的有在賣的說 XD

    小孩 於 2012/12/28 20:2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Little evil
  • 真好笑!!! ^^
  • 感謝你的支持 哈哈哈哈 > w <

    小孩 於 2012/12/28 20:2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