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小孩等了好久好久好久...

終於也踏入【 智慧 】一族了!

超感動的啦,已經忍耐了1年多..

每次出去玩看大家都【 低頭 】刷刷刷的羨慕爆了..

今天終於換小孩可以刷刷刷了,好開心呀~

不過小孩不是【 低頭族 】噢!

 小孩是【 抬頭族 】啦!!!

哈哈哈,之前看了【 蔡阿嘎 】拍的影片感觸很深..

因為每次出去吃飯,每個人都【 低頭 】刷刷刷的, 

所以一起來響應這個【 抬頭 】運動吧~
 
低頭族。抬頭看我 SeeSeeMe!  (蔡阿嘎x查瑪克x台灣尚水特蒂斯MV)


一起來【 抬頭運動 】吧!
 

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
 

 如果喜歡小孩的作品,可以到【 小孩塗鴉牆 】

幫小孩按個讚噢,你的讚就是我的動力 ^___^
 

【 點我 ↑ 點我 】

謝謝大家收看 ^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