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女生?!  

我是女生~漂亮的女生~啦啦啦~

就在昨天!

小孩去買早餐的時候..

發生一件很尷尬的事情..

讓我們看下去:

   我是女生

終於換我哩~

我是女生?! 

不是吧!我有沒有聽錯?!

小姐..

小姐..

小姐..

小姐..

小姐..

我是女生?! 


我是女生?! 

小孩有被害妄想症 =..=

我是女生?! 

指..

我是女生?! 


我是女生?!  

這真的不是第一次被誤認了..

常常有人以為小孩是女生..

囧_

難道我以後都要在頭上貼標籤說:

我是男生嗎 @___@"


--------- 分隔線 ---------
 
如果喜歡小孩的作品~

就去粉絲團幫小孩按讚吧!

謝謝收看 ^___^
 
小孩塗鴉牆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